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前几天看了电影《菊石》,本来看了预告片,感觉应该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毕竟预告片里充斥着冰冷的海水,昏暗的场景以及人物灰沉的色调,仿佛影片还没开始就已经预示着结局。

带着这样的心情看下去,却仿佛进入了那样场景里,这里不得不感叹凯特的演技,每个眼神都是压抑的,连嘴角都在微微控制着,但是又能从那些小细节里看出她心里的渴望,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她入戏。

最喜欢的场景应该是那场音乐会,安宁唯一的一次失控,一个人落寞又气冲冲的回家写日记(哼!把你记在小本本上!)结果后来日记本还被人家抢走,那个表情真的太委屈了☺让人好想抱抱安慰她一下~
好多人说凯温和罗南没有CP感,我倒是觉得她俩很般配啊,凯温的年上温柔博学,拘束严谨,罗南的年下热情无畏,倔强可爱,简直非常互补又完美的一对啊!

如果五星的话,我会给到四星半,那半星扣在结尾的戛然而止,虽然这样的结局可能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但是我宁愿看到年上拗不过年下的倔强纠缠,和她回家,毕竟那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了吧。

最后说一句,凯特.温斯莱特是什么神仙演技啊!!这种造型和妆容我都能get到她的美!!真的绝了!!😍😍😍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