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520之夜

朋友们我又开始磕上了宁那贝儿了!虽然是早就开始磕了,但是最近才开始上头,那姐太宠了啊!为了我的CP我要努力!!

还是那句话,ooc是我的,甜蜜是她们的~

小甜文,一发完

“宁静儿――那个,你能来我屋一下吗?我找你有事~”520表白之夜结束后,那英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宁静。

“呃?那好的。”三公在即,宁静以为那英是有什么事需要再商量讨论一下,没有在意就跟着走了。

回到宿舍宁静才发现有点不对劲,有什么事不能在客厅讨论?那英直接把她带进了房间,还反手关上了房间的门,直接把她困在房门和她自己之间,难道这个姿势就是所谓的壁咚??

宁静满脸的不解,而面前这个家伙竟然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像是没有察觉到她们现在这个姿势是多么的不妥。

“那英,那姐,请问你的房间是没有摄像机的么?”你这么肆无忌惮真的好么?还有一句宁静憋在心里没有说出来。

“啊?有啊!我给忘了,你等一下哈”那英这才从梦里惊醒一样,匆匆忙忙拿起个毛巾,把摄像头给遮起来了。

这一遮更把宁静吓了一跳,她这是想干嘛啊?看着那英的眼神越发狐疑起来。

“你、你别这么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有点不对劲。”那英此时心里简直像烧了一锅热油一样难受,刚刚明明一切都好好的,突然宁静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和那个男明星一起热舞了,这之后她整个人都不好了,脑子里一直闪现着那个画面,一会儿兴奋一会儿郁闷的,她单纯的脑细胞分析不了这样复杂的情绪。

“你刚刚为什么和他跳舞?还跳的那么风― ―,啊不是,那么卖力。”索性就直接问了,那英本来也不喜欢拐弯抹角,只是及时在宁静的眼神高压下换了个形容词,还好脑子还能转的过来。

宁静心知肚明自己刚刚的举动,本来她是可以敷衍过去的,意思性的蹦两下,但是她突然想看看面前这个人会有什么反应,于是努力的扭了几下,没想到反应这么大,简直超出自己的预期。

“简而言之就是~撩~”宁静凑近那英的耳边,轻声细语,倒是让那英切切实实的感受了一把什是“撩”~

“那你撩他干嘛?”切实感受了一把的那英瞬间不爽了,问话里都带着点火气。

“我撩他了么?我都没有看他一眼”宁静没有在意,只是漫不经心的回复。

“那你撩谁呢?”心急的那英又再追问。

宁静不再说话,只是盯着那英露出微笑,那含义不言而喻,谁着急就是谁咯,真是个傻子,王菲的外号真没起错,那大傻~ 只是在自己眼里怎么那么不一样呢,简直是傻的可爱。

那英瞬间有种被看穿的尴尬,脸上也一阵阵的烧的慌,为什么五十多岁了还能体会到少女时期的心动呢。

最后还是宁静打破了尴尬,她怕她再不说话,那英就得站在那儿被风吹干成石像。“所以你找我来就为了问我这个啊?”

“是!啊也不全是,你可以抱抱我么?刚刚你和好多人都抱了!”那英语带委屈,想起自己刚刚站在不远处,看着宁静抱了一个又一个姐姐,就是没来抱自己。

“你让我抱我就抱啊?那我多没面子,那你也没有来抱我呀。”傲娇的猫猫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偏过头去不看她,对于抱抱这件事不是那英一个人心里有怨气。

“那,那我可以抱抱你吗?”不得不说那英的脑子有时候还是灵光的,特别是在面对某人撒娇的时候。

“可以呢~”终于等到想要的答案,宁静心满意足的投入某人早就张开的怀抱,她也想抱抱眼前这个人啊,总是用她奇奇怪怪的方式让自己沉沦,让她只想霸占她所有的目光。

那英看着宁静安稳的栖息在自己的肩膀,心里那团无名的火终于得以平复,所以自己是被虏获了么,可能在第一眼就沦陷了吧,其实哪里需要她弯弯绕绕的小心思,即便繁花乱人眼,自己也只会看向她一个人。

“我想听你唱歌。”怀里传来宁静特有的软软的语调。

“唱什么?”那英摸摸某人俏皮的短发,温柔而耐心的回应。

“为你朝思暮想。”

评论(8)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