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以后的以后(刘静×乔英子)番外2

       表  白


      这天傍晚,宋倩准备出门去超市买点酱油准备做晚饭,刚走出小区门口就撞到下班回家的刘静以及正挽着刘静手臂仰着头笑得一脸灿烂的英子,这一幕让宋倩怎么看怎么觉得碍眼,呵~这是又去接人下班去了。


    “宋老师,出去买菜啊?”刘静一眼发现宋倩,自然的打着招呼,只是她觉着宋老师看着她的眼神又有些奇奇怪怪了。


    “妈?你怎么在这?”英子刚一直看着刘静,直到刘静开口才看到自己妈就在前面。



    “哟,你眼里还能看到我这个妈真是不容易啊~”宋倩忍不住有点酸,这孩子天天黏在刘静身边,自己在家里都难得看见她。


      “妈,你说的什么呀?我的眼里怎么没有你嘛。”英子心虚得抬头看了一眼刘静,和自己妈妈撒娇。


      “你打住,别和我来这一套。我看你啊,直接去给刘静做儿媳妇得了,这婆媳关系处的多好啊。”宋倩嫌弃的看着自己的闺女,干脆送给刘静得了,省的自己糟心。


       “妈!什么婆媳?我才不要做刘静阿姨的儿媳妇呢~”英子一听宋倩的虎狼之言,吓得立马反驳,才不要做她儿媳妇呢,做她媳妇还差不多。


       “你着什么急?人家刘静也没同意啊,刘静你觉着怎么样?”看到英子着急,宋倩反而来兴趣了,非要追问刘静的意见。


        刘静终于从这对母女俩的对话中想明白了,为什么之前总觉得宋老师看着她的眼神怪怪的,宋倩这是觉得自己要把她闺女抢走了啊。


     “一切要看英子的意愿吧,如果她同意,我也没有意见啊,我多想有个像英子这样的女儿啊,儿媳妇我也很乐意啊~”这话自己之前好像就和宋老师说过,彼时宋倩还不以为意,现在倒是紧张起来了。刘静那时是羡慕宋倩身在福中不知福,现在轮到宋倩嫉妒起自己,这感觉也不坏啊,刘静有点小腹黑的想。


   “刘静阿姨,你。你不会真的想我做你的儿媳妇吧?”英子紧张兮兮的问刘静,自从自己和刘静解开心结以来光顾着开心了,还没有正式问过刘静阿姨对她们之间关系的看法。


     “英子不想做我的儿媳妇啊?还是不想我做你的婆婆呢?”刘静看英子这么紧张的样子,不禁有点揶揄,本来就是开玩笑的,英子怎么这么认真。


    “想!我特别想!”刘静阿姨你别后悔,英子气呼呼的想,今晚必须让刘静阿姨正视她俩的“婆媳关系”!


    

      当晚英子带着iPad来到刘静家,给刘静推荐了一部泰国名剧,据说就是描写婆媳关系的呢。


      即使之前英子已经看过一遍,但是这一次还是看的眼眶湿润,为什么最后要放手呢,当初又为什么要开始?既然决定要开始,就要不离不弃一辈子啊!


      温暖的手扶上英子的头,默默安慰,刘静阿姨的温柔真的是致命诱惑啊,英子转头埋进刘静的怀里,享受沉沦。


     “刘静阿姨,你还想我做你的儿媳妇吗?”怀里微弱的声音传来,还带着隐隐的哭腔。


     “不想,何必再多一层束缚。”年上的女人声音沉稳,甚至没有隐藏话中的深意,在自己看来,自己留下来没有去中海就已经是选择,没有必要让小姑娘再战战兢兢的试探。


       英子闻言猛地从刘静怀里钻出来,带着难以置信的喜悦和兴奋,她想要尖叫,想要颤抖,想要告诉全世界,最终她克制着自己,脸上的表情严肃而认真,带着少年人的勇敢:


    “刘静阿姨,我爱你。”这一刻即永恒。



恭喜咏梅老师夺得金鸡影后!!🎉🎉实至名归!这一年真的是咏梅老师收获的一年啊!!!厚积薄发!!

番外就是甜甜甜!!!刘静阿姨就是宠宠宠!!!英子就是冲冲冲!!!往后也一起甜甜蜜蜜吧😊!!!




评论(1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