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这闺女算是白养了!

一直想写宋倩的吃醋日常😜欢乐向脑洞

情景一:

     “英子,楼下有你的快递,我给你带回来了,你又在网上瞎买什么啊?”宋倩抱着个大快递盒子,艰难的挪进客厅,忽然想起什么来,又问:“不会又是你的航天模型吧?”

 

      “我买的护腰神器到啦!”英子兴奋的从卧室跑出来,看着宋倩手上的盒子,“妈我和你说,这个对腰特别好,它可以自动发热,特别适合冬天带,还有按摩功能呢,我在网上可查了好久~”

         宋倩一边听着英子的絮絮叨叨,一边在心里动,孩子终于长大了,都会心疼妈妈了,肯定是前几天听到我说身体不舒服,竟然私底下偷偷给我买了护腰用具。

        宋倩这边还没感动完,就看英子抱着盒子就往跑,连忙追上去问:“欸~你这是要干嘛去啊?”

      “我去给刘静阿姨送过去啊,我看她应该是腰痛又犯了,和她说了最近要少穿高跟鞋,多躺在床上休息,她就是不听,所以我就给她买了这个,应该能让她减轻一点痛苦。”

     “啊???这是你给刘静买的呀?”

     “对啊,不然呢?不和你说了妈,我先走了!”

       英子抱着盒子风风火火的就出门了,留下宋倩一个人在风中摇曳。

       不然呢?英子竟然对她说 不!然!呢!宋倩只想问,究竟谁才是你亲妈???

情景二:

       “英子,你最喜欢的那个电影好像上映了,妈最近有空陪你去看啊!”

      “不用了妈,我已经约了刘静阿姨一起去看了。”

      “?那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看啊!”又是刘静,宋倩心里有点失落,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都多久没和闺女一起去电影院了。

     “呃~这个。。”英子没想到宋倩会这么说,顿时有点不知道怎么和宋倩解释,“那个,妈,我买的是首映场,提前好多天抢的票,现在票早就已经卖光了,要不我下次再陪你~去~看~一~次~?”有了上一次看电影惨痛的前车之鉴,英子现在说话都已经带着点颤音。

     “首映场?那不是夜里十二点才开场呢么?你和刘静这么晚还出去?”没理会英子的问题,宋倩直接关注到了重点,这两人竟然这么晚还出门。

     “是啊,刘静阿姨还没有看过首映场呢,我准备带她去玩玩,你可不知道这首映场都可热闹了,氛围感特别强!”

       “氛围感?一般首映场是不是都是小情侣去的多啊?”宋倩莫名其妙的问出这句话,她就是觉得奇怪,却又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奇怪。

        英子惊悚的看了宋倩一眼,心里不禁为她妈鼓掌,不愧是她乔英子的妈,她这点小心思竟然都被她看出来了。

      “没有没有~,哪能啊,当然什么人都有了,就是人多,热闹~呵”英子讪讪的解释着,莫名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呵~热闹哈,那你们热闹去吧,不用管我~”撂下轻飘飘一句话,宋倩就回房间了。

        英子也吃不准她妈到底是生没生气,正想追进去问问,结果被刘静的一通电话打断,刘静说她已经出门了,于是英子只好作罢,也匆匆忙忙的走了。

       宋倩一个人躺在床上,心里是越想越不是滋味,怎么感觉自己给别人养了个闺女似的??

    

哈哈,想到什么写什么,剧里宋倩也一直吃刘静的醋,就觉得特别可爱😊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