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醉酒(刘静*乔英子)短文

我又来了!CP还是静英,2021年了我还在磕静英😭

她俩人设真的太好磕了😭

ooc警告,私设如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喂,是刘静阿姨吗?我是方一凡,这么晚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只是能麻烦你来接一下英子吗?她喝醉了!”


       凌晨一点,方一凡的一通电话惊醒了刘静,扶了扶尚不清醒的大脑,心里回想刚刚通话的内容,英子喝醉了?而且竟然这么晚了还在酒吧?方一凡在电话里也说的含糊不清,算了,还是赶快去看看吧,两个孩子在那种地方也不安全。


       另一边的方一凡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本来只是好意,考试结束了,他只想带大家来轻松一下,没想到英子自来了酒吧开始,就一杯接一杯喝的没停过,他劝也劝不住,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就开始流眼泪,最后喝醉了就开始胡言乱语,一直喊着刘静阿姨,方一凡最后实在是没辙了,只好给刘静打电话,这醉酒的女人啊,实在是太麻烦了。


        刘静开着车按着方一凡发的定位找到酒吧的时候,看到方一凡正搂着醉的不省人事的英子坐在酒吧门口。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英子怎么醉成这样了?”一下车刘静就冲方一凡问到。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拉着大家来庆祝庆祝,谁知道英子一来就猛喝,问她什么事也不说,我怕是她和宋倩阿姨心里还有隔阂,也不敢打电话给宋倩阿姨知道,所以就只有给您打电话了。”方一凡有些委屈的把事情原委告诉刘静。


“那英子这么晚不回家,你是怎么和她父母说的?”


“这个您不用担心,我和宋倩阿姨说了今晚英子要去陶子家住,宋倩阿姨也没有怀疑,本来也不用麻烦您的,只是陶子今晚也喝了不少,应该没办法照顾英子,所以我让磊儿先送陶子回去了。”方一凡解释完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毕竟带他们来酒吧是自己的主意,现在看来这真不是个好差事。


     “你们啊!还是小孩子来什么酒吧?以后不许来了啊!”虽然刘静对他们总是比其他父母要宽容,但原则问题上她也不会忽视。


     “是是是,以后肯定不来了,只此一次,绝不再犯!”方一凡唯一的优点就是认错态度端正,搓着手对着刘静保证。


    “那赶快上车吧,阿姨送你们回去。”刘静也不再多说,和方一凡一起把英子扶上副驾驶,把安全带扣好,准备赶快送他们回去。


      “阿姨不用了,你接英子回去就好,我家不顺路,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不用担心我。”方一凡没有上车,而是绕到驾驶座这边和刘静解释,他家现在搬到了城市边缘,和她们家离的太远了。


    “那好,那你到家后给我发个微信,让阿姨知道你平安到家了。”刘静也没有纠结,她知道方一凡这方面还是有谱的,只是让方一凡发个微信报个平安。


        待刘静扶着英子到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醉酒的英子很乖并不闹腾,只是偶尔会噫语两句,刘静仔细听着,好像在说我好难受,唉,第一次喝醉酒能不难受吗?明明还是个孩子,怎么心里总藏了那么多心事呢?


        为了让她睡的舒服一点,刘静又去浴室沾湿了毛巾想给她擦擦脸和身子,谁知刚擦完了脸,英子就睁开了眼睛,四目相对的瞬间,刘静有点错愕,因为英子的眼睛很亮还有点泛红,应该是之前哭过,但是却一点也不像喝醉酒的人。


        英子伸出手摸上眼前人的脸颊,莞尔一笑,甜甜的说:“真好,我又梦到你了,刘静。”


       这次不是刘静阿姨,而是刘静。


       刘静有点哭笑不得,看来还是喝醉了,还占自己便宜,竟然不叫阿姨。


       “梦到我很好么?那就赶快睡吧~”俗话说,醉酒的人要哄,所以刘静也好脾气的哄着第一次喝醉的小女孩。


        “嗯,很好很好,只是现在不想睡,我想和你说说话。”手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让英子有点不确定是在梦里还是现实,但是她知道她不想放手。


          “好,那阿姨陪你说会话。”刘静知道可能是英子现在酒醒了,酒精的作用下让她暂时睡不着,于是坐在床边准备和她聊聊。


          “为什么把自己灌醉?”刘静摸着英子红彤彤的脸心疼的问。这孩子肯定是有心事,不然肯定不会做出喝醉酒这种事。


          “都说醉生梦死,那我喝醉了是不是就可以忘记你。”英子没有逃避刘静的问题,或许是喝醉了就有了勇气,更或许喝醉了就有了借口。


         “!!”刘静心里一惊,她之前和方一凡想的一样,她以为英子还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和家人的心结没有解开,才一直郁郁寡欢,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自己!


        “是阿姨做错了什么让英子伤心了?是不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阿姨没有陪在你身边,是阿姨的错,英子不要和我生气了好么?”刘静软声说着,其实在英子抑郁症发作的时候,没能陪在她身边,刘静一直心存愧疚,只是那时候自己也身陷疾病,有心无力。


       “不!阿姨很好!!是你太好了,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你那时生了病,我却除了哭什么也做不到,我当时想如果你不在了,我也活不下去了吧。”英子看着刘静的眼睛回忆着那段最艰难的时候,那时候的她恨自己,恨自己的无能,恨自己懦弱,她连自己读什么大学都决定不了,她又能为刘静做什么?


        英子的轻描淡写却并不能减轻刘静心里的震惊,刘静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病情竟然成为英子心里砸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刘静阿姨,对不起,我的病是不是不会好了,一想到你要离开,我就会很难过,我好害怕看不到你,我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我太自私了,我不是一个好孩子。”英子的脸上满是泪痕,泣不成声的抽噎着,将自己的心捧到刘静的面前。


      “傻孩子。。”刘静再也不能承受的将英子搂进自己怀里,拍着她的头安抚着她激动的情绪,真的是傻孩呢,原来一直在心里要责怪自己,可是她有什么错呢,只是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而已。


        英子啊英子我该怎么对你才好,刘静知道自己是喜欢英子的,毕竟少年人根本藏不住的欢喜和爱慕,一直被刘静看在眼里,她以为英子不会懂得这份感情,她以为英子只是把这份感情当做晚辈对长辈的依恋,没想到自己的病情催化了英子的感情,让她瞬间明白了自己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也让她瞬间陷入绝望。


       “唉,真是傻孩子啊。。”亲了亲英子的额头,“阿姨也喜欢你。”刘静决定告诉她,少年人的赤诚和勇敢,让刘静无法无动于衷,她不想让少年人觉得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她想让少年人知道,她自己也是优秀的人,是值得被爱的人。


        “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你真的回应我了!”英子瞬间从刘静怀里抬起头,不敢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但从刘静的眼神里,她知道了,刘静说的喜欢不是长辈对孩子的喜欢,无关年龄,无关性别,只是两个平等的个体之间的互相吸引。


        “嗯,所以以后不要再妄自菲薄,觉得自己是个无用的人了,你明明很优秀,很耀眼,也很温暖,让人情不自禁想要靠近。”刘静抚着英子脸上未干的泪痕,看着她的眼睛再一次认真回应。


        乔英子再一次陷入对刘静的爱慕,她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刘静阿姨就是这样的人啊,她没有看低自己的心意,也不怕承认自己的感情,更不屑用成年人的那一套说辞推托,她真的好完美!


        “时间不早了,快睡吧,以后不许再去买醉了知道吗?像个小醉猫似的~”刘静戳了戳英子的额头,语气里带着一点责怪,多大的人,竟然学会买醉了,想想还有点生气。


         “嘻嘻,我这是酒后吐真言,没想到歪打正着了,还有一句俗语叫酒后乱那啥,不知道有没有效果?”英子喃喃自语着,转身扑倒刘静,动作那叫个干净利索,心里还想着,啊喝醉酒的感觉真好!


         至于最后英子有没有扑倒成功,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只是听说后来刘静阿姨拎着方一凡的耳朵,让他诅咒发誓再也不带英子出去喝酒了。





评论(19)

热度(3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