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桃子🍑

冷cp十级爱好者,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宁那贝儿小剧场

先说一下,昨天的三公二老真的太甜了!!!英砸好痞我好爱😍😍😍

写个欢乐人小剧场,依旧ooc!

那英:“静儿,你现在就跟我走!”

宁静:“那英,你考虑清楚了么?你还有你的家庭和孩子,我不想做那个坏人。”

那英:“我考虑了呀,你和他们并不冲突呀,你是你,他们是他们,再说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是成年人啊!”

宁静一时被那英的坦白气到无语😓,缓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我真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渣的明明白白的人啊!”

那英表示得意😌:“我一向都是这么坦白的人,不像你那么九转十八弯的,”随即又感觉哪里有点不对:“你刚刚是不是骂我了?我哪里渣了?”

宁静看着眼前这个人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心里更是来火:“怎么不渣?还成年人啥都要,要脸不?你要是个男人,我现在都想揍你!”

那英也彻底懵了:“打个麻将不至于吧?不打就不打,干啥发这么大火?”

“什么?什么打麻将?你让我跟你走,就是为了打麻将?”那英这无厘头的回答整的静静也跟着懵圈。

“是啊,不然是为啥😳?”这罪魁祸首甚至还对着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那你整的那么声情并茂的干什么?喊人打麻将至于表现的像要带人私奔一样嘛?”宁静一不小心把心里的实话说出来了,好吧,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三缺一啊祖宗!三缺一!!,你知道打麻将三缺一是多么痛的领悟嘛!我不得用点感情啊,我怕你不肯来嘛~”那英已经开始撒上娇了,为了打麻将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了。

“滚吧!”这已经是宁静这辈子最克制的语气了。

“静静~”那英表示还想再努力一把。

“滚!!!”

“嗷~”

评论(3)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